Saturday, July 4, 2009

能够选择,始终是一件好事。

"There are two primary choices in life: to accept conditions as they exist, or accept the responsibility for changing them." - Denis Waitley



跟一个朋友说我即将离职的事
他说了一句话:我还以为你很爱文字的
我,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答

问自己,我真的爱文字吗
不,我也许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那么热爱文字的,我想
我爱杂志的编辑与策划,
我爱文字与图像的结合,
我爱透过采访认识与我不同世界的人
我享受生出一本自己喜爱的杂志的快感
我享受我那杂志人的身份,我的虚荣心啊

对杂志,我是真的热爱的
现在的工作,快乐还是有,但满足感不及以前的大
我问自己,苦苦挣扎下去还剩下什么?
我是应该再去开启另一片崭新的天空的
尝试新的事物

既然选择了,就必须好好走下去。
能够选择,始终是一件好事。

6 comments:

Michael Chuah (a.k.a C2V) said...

able to make an option is always better than running towards the dead end~ keep it up my dear!

lck said...

船到橋頭自然直。

柳暗會花明,轉彎又一村。

David Ngui said...

文字是一辈子的伴侣,是种对生活体验的表达与叙述。

它不该只规范于一种纯粹为职业工具。转换工作,新环境,人事物,是对生活感悟的刺激,也给予了文字新生命。

就是因为热爱文字,所以要远离这种职业性,当生活变成了习惯,文字也将成为无奈的废堆。

加油啊!

奥艾露露 said...

“新环境,人事物,是对生活感悟的刺激,也给予了文字新生命。”
魏先生,你是说的是啊。

Biao's said...

原来是你辞职了,所以他们才要再请人。

很高兴你踏出了新的一步,加油。

奥艾露露 said...

对,填补我留下的空缺。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