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告别式

这两天坐在地铁的车厢里,听着的都是同一张专辑。
那是《礼仪师》的电影原声带。
听着听着,里头的音乐变成了我的告别式配乐,
脑中一幕一幕的闪过的,是这我这五年走过的日子
快乐的,苦涩的,不忿的,失望的,难过的,兴奋的,愉悦的……
总结起来,还是快乐的。
五年多的时光,让我慢慢的成长成今天的我。
临走前,像个旁观者似的静静的看着这里的每一个人
感触良多。
想优雅的离开,因为我怕离别。
所以有时候,宁愿选择不要告别。
想说的是,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段日子,大家保重了!

5 comments:

lck said...

人一出世,就是要學會走。

奥艾露露 said...

你的步伐永远比我快,我追不上。。。

lck said...

你大可開車來追我的
我等你 半年為期
一逾期 就狠狠把你忘記

Zooooker said...

只能说,当一个人背后有一股推动力时,那时候,你自然会走。

Biao's said...

张艾嘉:走吧走吧,人总要辞职才会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