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有性格






同事Albbie以及毛各有一台 FuJi Instax Mini 即影即成相机。
这种相机就像是宝丽来的代替品,一按快门就直接出来照片。
有一天,上色部门的同事Eva买了一副超大的黑框眼镜,
我们大家一时兴起,轮流戴上眼镜扮Lulu拍照。
呵呵,结果我Lulu扮不成,反而有点像那种目露邪恶凶光的怪女生。
后来反复的看拍出来的照片,
觉得竟然有点自己的偶像艺术家奈良美智笔下大头娃娃邪恶的影子,
于是我洋洋得意了起来。
我真的很喜欢哦。我那很有性格的照片。



同事帮我把照片变成很有lomo feel,我也很喜欢。

7 comments:

lck said...

上廁所就不要拍照,拍照就不要上廁所。

奥艾露露 said...

你不觉得我连上厕所的pose也很有性格么。。。呵呵

jookyie said...

有好看!

Michael Chuah (a.k.a C2V) said...

adoi ah moi~ kenapa pergi tandas masih pakai seluar, bagaimana nak 'buat besar'. wakaka! wei... this rich girl so fast got themselve fuji instant... mahal la film...

Anonymous said...

我是便秘啊!吹啊!

Biao's said...

hi, found ur blogger linked by zoooker. this one look better than Spaces.

jianglong said...

halo
我親愛的前同事
近來安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