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关于LOMO




虽然封神榜已经停刊了将近半年,
但我发现自己对于做杂志的热情还是在的。
依然享受背着相机出外采访的快感,
虽然这样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
今年初城中某本新杂志创刊时,还有人问我《封神榜》何时复刊。
他们没有忘记那本刊物,是我最大的安慰。


目前在《漫画王》里负责的,
主要是音乐以及电影的部分,
有时候也负责一些创意方面的报道。
这一次,因为要做一个关于LOMO的特别报道,
我访问了几位年轻的lomographer,
以及一位纪录片导演。
最后的成果,
一篇“我们的LOMO主义,爱LOMO爱生活”的5页报道。
(漫画王#109期,6月份)

关于Lomo的纪录片《乐魔》,是这篇报道的主要目的。
前阵子看了这部片子的首映,他们的自得其乐,看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6月16日星期四《乐魔》将举行第二次放映会,听说320张票已经sold out
真是太好了!
好想拿起相机去拍照啊!

1 comment:

lck said...

祝你前途似錦的同時
再補句:我要看Transfor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