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it is well with my soul

整理電腦翻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看到這篇:



再怎么渐渐消失也不会完全消失。

我想起趙薇有一首歌叫“漸漸”。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幾年,生活磨損了我對美好事物的堅持。
我學會了妥協。堅持少了,日子會過得比較輕鬆。
我有時候還是會懷念過去的日子,懷念當時的我們。
我以為不會有太多交集的人事物,無聲無息的在身邊交集著。
年紀越大,越討厭複雜的事物。想一切變得簡單些。

再怎麼漸漸消失也不會完全消失。
痕跡,還在吶。

11/2/2011 1.50pm

八個月後的今天,我的生活好象也沒有變得簡單多少。
我坐在書桌前,一邊聽著the Innocence Mission 唱的《it is well with my soul》,試圖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But, I‘m not well。那要命的口疮還是不停的折磨著我。痛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