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一直记得《败犬女王》卢卡斯爸爸对他说的一句对白:
“结婚了,就要开始对别人的人生负责。”
好朋友结婚的前一天,我也是这么对他说的。

关于结婚,我最记得得是每次牧师在主持婚礼时总会问一对新人的话:
xxx,你愿意娶xxx为妻,无论贫穷、富贵、困苦、疾病、欢乐、忧患都与她不离不弃,相携到老吗?
然后,紧随而来的就是这句回答:我愿意。
那天,看着好友牵着妻子的手走出教堂,
我心里想到的是这句话: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亲爱的朋友,恭喜你终于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新婚快乐!

3 comments:

Biao's said...

在回答我愿意的那一刻,好像很多人都听不清楚这个问题。

董百勤 said...

祝你的朋友,新婚快乐!
初次到访!^^

奥艾露露 said...

初次到访的董老师,你好!谢谢留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