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受宠若惊



星期六人在新加坡出席好友的婚礼,凌晨收到Zok的简讯,说我的部落格上了星洲。
收到简讯的我,满头雾水。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的部落格被星洲互动推介。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6700?tid=70
谢谢Zok发简讯告诉我。
老实说,实在有点心虚。像我这么懒的博客……呵呵。
不过,还是必须承认,我是有一点小虚荣感啦。
还有,要谢谢欧阳应霁,因为我的部落格的名字的灵感是从他而来的。

7 comments:

lck said...

嫉妒加羡慕。
你不要感激我幫你取個好意頭的中文譯名咩?

奥艾露露 said...

我之前不是已经谢过了吗?好啦,再谢一次咯,感谢LCK帮我取了好意头的中文译名--奥艾露露!
其实我自己也蛮喜欢这个中文译名的。呵呵

指数没H said...

恭喜!恭喜!要加油哦!;)

calvin_y said...

我也恭喜你。

谢谢你的留言。

Zooooker said...

我也要谢谢你,让我沾光。哈哈哈

Biao's said...

越来越多人看,那就要多写了!

mogumei said...

我是小粉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