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P.S.是的,頭髮亂亂的陳昇其實也很有魅力。

我必須承認,我從來也不是昇哥的歌迷。雖然我唱K時常點他的北京一夜還有以前子申每次在民歌餐廳唱別再讓我孤單時我都會聽得起雞皮疙瘩。
所以昨天到昇哥的聊天會,我其實有點心虛還有不自在。現場大概除了我之外都是昇哥的忠實粉絲吧。

我必須承認,這個已經一把年紀的大叔實在很有趣呀。一個小時的“胡言亂語”,做鬼作怪,不用唱歌已經讓現場的各位很爽。還有,昇哥其實也很有表演細胞呢。
後來記者要求昇哥與歌迷拍大合照,坐在第一行的我看起來像不像昇哥的頭號歌迷?有像吧。

Ps.頭髮亂亂的陳昇其實也很有魅力。

3 comments:

Biao's said...

我打广告来的,因为最近换了新部落格。有空来坐啦。

PS. 最近很多人喜欢用PS.这个字 :)

Fanny said...

从朋友那边链接了你的博客,看你写了这篇文章,感觉很亲切,嘻嘻,因为有我在里头。我自己也给这个聊天会做了纪录,有兴趣可以过来看看,哈哈,照片里也有你哦。。

Triton said...

好得意的部落
你没参加之前的penang blog fi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