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东京,你就给我下一场雪吧!

前天晚上接到妈妈的电话,说看到新闻报告说日本下雪,天气很冷。我在电话这一边对妈妈说;不用担心啦,我要去的地方是东京,东京不会下雪啦!“

昨天早上上司对我说”:东京下雪啦!上网google,哎呀!真的下雪了呀,
没错啊,1月12日那天,东京的初雪。

从去年12月知道一月要去大阪和东京那天开始,我就开始把东京的天气设置在i google里,每天留意。明天大阪的气温2-8度,后天东京的气温1-8度,大后天1-9度……这样的天气,还会下雪吗?

买了最耐寒的卫生衣,借了winter coat,一切准备就绪。既然注定要忍受寒冷的天气,倒不如顺便在东京看一场雪吧!

东京,你就给我下一场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