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忧伤又如何?



拿到这张专辑时,我让音乐重头到尾的播放一遍,然后一边做着其他事。后来,有一条简单的旋律,扣住了我的耳朵。我停下来,拿起专辑一看,那首歌叫“鱼”。

或者更正确的说,吸引我的,是歌词。

多么震撼的歌词呐。是认真生活的陈绮贞这几年累计来的生活感悟吧。不再是一味的女生小调,多了,对生命的体验。

她说,希望这张专辑能让孤单与忧伤的人获得力量,让快乐的人也愿意分享。

失眠又如何?
跌倒又如何?
忧伤又如何?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原谅我飞,曾经眷恋太阳。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陳綺貞放個屁,你都會覺得香透了~~~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因为这首歌,我认识了陈绮贞。也让我了解你多了一点点。A_A

Anonymous said...

情人節快樂!

奥艾露露 said...

CK 谢谢你,但我比较希望你祝我天天快乐。

Anonymous said...

告訴你一件好玩的事。
在台北時傳簡訊給你問你要不要買陳綺貞的《太陽》CD。(現在才知道你已經擁有。)
因為我只會打英文所以陳綺貞是拼音的
結果收到的回覆是,你是指張起政嗎?我對他沒興趣。
真嘔血。我還心想你這人怎麼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那天傳錯簡訊給某個朋友。
不怪得接收了如此沒氣質的回答。哈

奥艾露露 said...

月光,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你那天在msn突然问我,连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无论如何,谢谢你有这份心意。
下次还可以搭你买C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