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親愛的沙灘男孩

說起海邊,確實很懷念那藍天白雲細沙椰樹還有沙灘男孩。

突然想起,幾年前遊普吉島,曾經在海邊遇到一沙灘男孩,他身材健碩,笑起來有點孩子氣,屬於陽光男類型。重點是,他。像。極。了。我。的。一。位。好。友。

當時手握相機的我,馬上拍下他的露點照。


我們什麼時候再一起去海邊吶?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P.S.是的,頭髮亂亂的陳昇其實也很有魅力。

我必須承認,我從來也不是昇哥的歌迷。雖然我唱K時常點他的北京一夜還有以前子申每次在民歌餐廳唱別再讓我孤單時我都會聽得起雞皮疙瘩。
所以昨天到昇哥的聊天會,我其實有點心虛還有不自在。現場大概除了我之外都是昇哥的忠實粉絲吧。

我必須承認,這個已經一把年紀的大叔實在很有趣呀。一個小時的“胡言亂語”,做鬼作怪,不用唱歌已經讓現場的各位很爽。還有,昇哥其實也很有表演細胞呢。
後來記者要求昇哥與歌迷拍大合照,坐在第一行的我看起來像不像昇哥的頭號歌迷?有像吧。

Ps.頭髮亂亂的陳昇其實也很有魅力。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Hold on awhile

生活进入忙碌巅峰期。
连续3个星期每周7天假日周末不停工作,都一把年纪了还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Hold on awhile。累得不得了的时候对自己这么说。

没有联络的日子里,愿大家都过得充实快乐。